血崩.....大家去選舉了嗎? 我懶得去選耶~因為大家都不買票~ 大大降低了我選舉的意願~ 又下雨的~不買票我才不要冒網路行銷著風雨出門呢~ 哈~騙你們的啦~ 以上是效果啦~不要抓我去關唷~ 就算跟我買票~我還是會很不道德的投給我心目中的候室內裝潢選人的~ SO~不用麻煩了~不用麻煩了~:)) 今天上了半天班~因為公司照政府機關休假的~所以我沒有績假可以扣了~所以禮服在這最後一個月~只能乖乖去上班~下班後~想說最近很屎~要對我的豬體好一點~殺去吃M的無敵大麥克餐~吼~吃的我豬肚快吳哥窟破了~哈~我最喜歡看烏龍派出所這部卡通了~兩津是對錢很哈~我看我是對吃的很哈~哪天我沒有食慾了~可能就是出問題了土地買賣~花生很嚴重的速了~ 吃飽喝足回到家後整理房間~洗澡~洗衣的~完全像個老媽子~跑去還書~竟然圖書館沒開~可能今天選裝潢舉吧~白跑了一趟~這個月要還助貸了~還要繳醫療險~基金~整個大失血~不對~應該說血崩....這個月底小洪要幫我跟貞辦長灘島離別會~嗚...就感心~ 感覺很多事情都要重新開始~重新出發了~工作加油~感情加油~five庭(韓文加油之意)2010/12/3補房屋二胎充:忘了6月假日哪一天~風雨交加的~四男一女----->貞.武哥.文康.新人男.小洪~吃性真夠堅強的~還跑去~ 
票貼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03aicp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