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可憐☆我在轉完學時!實在是非常的痛苦!有一堆!嘴砲!賣屋整天嗆我!那我問!現在跟我裝很熟的人!幹麻!到平南就不結婚西裝敢跟國小依樣?我被欺負時~~~你們....我在不爽時..誰安西裝外套慰我?我問你妳真的把我當朋友?你真的把我當!兄弟姐妹?面膜你在那裡同流合污!誰有想過我?誰有真心對待我?要步是在租辦公室這裡沒勢力!要不是沒地位!換作如果是你!你轉到我們國小租房子!我不爽你可以較一堆人打你嗆你!你不會不爽?心裡有再多褐藻醣膠的怨氣!我都咬牙帶過!就打到這裡!881
宜蘭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太平洋房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03aicp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